统数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88

510日,根据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教育月的要求,结合学院近期工作,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在文波楼304教室,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师德师风建设在路上,纪律规矩准则记心上”的廉政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林际福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具体事例,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课堂管理、增强纪律意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加强纪律意识、思想道德修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明辨是非,时刻检点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对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

林际福在党课最后指出,在当前复杂的社会环境下,大家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始终保持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人和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