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技能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36

   514日晚7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宣传技能培训活动在文添楼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宣传工作中的基本工作技能和工作方式。

首先,由外联部杨帆同学为来听讲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管理和运营微信公众号的心得体会,她用统数研讯的公众号从文章编辑器、文章排版方式、插入图片选取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写好一篇微信公众号推文。

随后,宣传部屠雪永同学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海报的制作方法和PS软件的使用技巧,她从PS的下载安装、图层的创建、模板的使用和海报的设计几个方面系统完善地为在场同学讲述了做一张海报的具体流程。在这之后,屠雪永同学还为在场同学推荐了几个实用的海报模板网站,她毫无保留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PS过程中的心得。

活动过程中,在座的各位同学们热情的提问和虚心的请教无不展现出同计与数学院学生好学的品质,而负责培训工作的同学也以饱满的工作态度为大家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宣传技能培训课程。最后,我们为到场的同学发放了小礼品,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