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开展第十周教研活动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76

数理与金融统计系于510日下午在文波楼301办公室开展第十周教研活动,针对系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统筹布置,会议由系主任蒋锋主持,院长助理李占风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助理李占风首先就第十一周本科《计量经济学》公共课教学进行统一安排,要求全系继续开展新老教师一对一帮扶工作,指导年轻教师规范备课,及时指正教学工作容易出现的错误。

系主任蒋锋针对近期课堂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强调应重视本科和研究生课堂纪律,任课教师严格按照铃声上下课,严禁迟到早退,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课堂活动的管理积极关注毕业生就业动向,对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予以指导蒋锋强调,全系教师应尽快熟悉大数据新专业培养方案,提早准备新开课程,确保新专业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淑兰组织各位党员老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在湖北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