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生活秀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38

(通讯员:王子茹 朱星谕 赵鸶鸶)2018519日下午2点半,“梧桐树”生活秀宿舍趣味比拼活动在首义校区文润301成功举办。本次到场的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邓宇航、副主席张琬婷、第八届生活权益部部长张韵秋。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不断逐梦的路上,不忘宿舍真情,在休闲娱乐的基础上推广热爱生活的理念,加强舍友们团结友好的合作意识。

当天下午220分,各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就位,现场也已安排得井然有序,富有生活气息与趣味感。下午2点半,嘉宾、观众及参赛选手入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晋级决赛的共有8个宿舍,活动共三个环节,采取晋级制,中场还包括几次观众互动环节。第一个环节中,8个宿舍分别通过PPT的形式介绍宿舍成员,生动有趣,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们都忍俊不禁;第二个环节,晋级的6个宿舍再进行才艺比拼,有唱歌、吉他、小品等出色的表演,表演者们配合默契,观众们频频鼓掌,好评不断;最后的第三个环节,由晋级的3个宿舍通过游戏来进行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最终,4027012室用她们的活力与才艺获得了一等奖。至此,本次活动在参赛选手、嘉宾以及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17级的大一同学们带来了不少乐趣,达到了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目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生活有了更加细致的体会,锻炼了同学们与舍友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