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904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的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18年“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158:0091912:00举行。请有兴趣参赛的硕、博士研究生(包括20189月新入学的硕、博士)自行组队(每队3人,专业、学校不限),并将报名信息于98日前以word作为附件发送至 gmcmzuel2016@163.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队员3姓名。报名内容格式为:


姓名

学号

学院

专业

年级

QQ

电话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由于研究生数模报名需要网报,请各队在收到回复邮件确认可以网上报名后按邮件要求尽早进行网上报名,以便我们及时完成报名资格审查。

 关于参赛的具体细节请参看“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