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试验设计论坛系列讲座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977

2018616日上午9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的201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试验设计论坛系列讲座开幕式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北京大学艾明要教授、南开大学刘民千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田国梁教授、深圳大学的张弛助理教授、南开大学周永道教授、中国科学院熊世峰副研究员、广州大学张崇歧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岳荣先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庞善起教授、苏州大学唐煜教授、南方科技大学蒋学军助理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的覃红教授等国内试验设计知名学者莅临本次开幕式。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杨青龙主持。

张虎院长致辞并预祝本次实验设计系列讲座圆满成功。张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并对各位知名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北京大学的艾明要教授,给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试验设计的发展,以及实验设计领域最新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开幕式的最后,各位专家学者和在座的师生合影留念。

616日,莅临的专家学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8场实验设计的系列讲座,分享最新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