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统计与数学学院立项公示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17

  

全院师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我院依照学校“博文杯”项目评审指导精神和相关规定,由学院抽调专家评审组成博文杯评审组,通过网络评审方式,在本次递交的26“博文杯”申报材料中,共评审出11个项目予以立项(立项名单见下表)。

 现对评选出的第27届博文杯立项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能为2018626日至20186月28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我院学工办,联系电话027-88385391

 此外,27“博文杯”项目结项时需做结项答辩,请已经立项的各个小组在开展“博文杯”项目时做好准备。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8626

 

  

      第27届博文杯立项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