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模型、方法和应用系列暑期课程正式学员入选名单公布的相关说明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543

    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模型、方法和应用系列暑期课程正式学员入选名单已于628日通过邮件、电话确认等方式陆续通知了入选学员,敬请入选学员关注相关注意事项通知。

自暑期学校报名通知发出以来,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的报名申请,非常感谢各位报名学员对我院的极大关注。

因考虑到专业相关性问题并在入选营员人数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对未正式录取的众多报名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遗憾。武汉市内学员未提供正式学员名额,不提供住宿,欢迎武汉市内学员和未录取为正式学员的老师和同学旁听课程,按时完成相关学习,颁发结业证书。上课事宜请添加QQ群关注相关通知: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院的发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模型、方法和应用系列暑期课程项目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