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继往开来 ——第十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志干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600

(通讯员:王希宇)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晚七点,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干部成立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润楼305教室如期举行。到场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届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邱筱姗、宣传中心主任李瑞丰,学生会主席李扬帆,学生会副主席沈威、陈峻男、项哲正,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宗海、副会长杨习鑫。本次成立大会的主持人为分团委副书记邱筱姗。

大会开始,首先是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进行发言。胡瑢老师先对统数学院第十届团学志的干部表达了留部的感谢,其后寄予了对干部们的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保留对部门最初的情感与归属感,能在部门工作中好好表现,更多地考虑做一件事的效果与后果,并提出了她想要赠予本届干部们的关键词“关爱”:多多关爱自己,关爱师兄师姐,关爱未来的师弟师妹们。能在成为干部后的团学志工作中有更大的收获。


胡瑢老师发言完毕后,本届团学志的八位常委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分团委副书记邱筱姗、学生会主席李扬帆、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宗海依次分享了自己过去两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感受。

邱筱姗提到:在新的时期,大家将肩负新的使命,要尽快适应从干事到干部的角色转换,团学志是学院师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大家应积极参与部门工作,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李扬帆则侧重于干部们未来与干事们的交流方面,以及部门间的合作与沟通,期盼团学志能成为成长进步的地方。林宗海更多的提到了“责任与担当”,希望干部们能不忘初心,记住自己留下的理由,保留一颗善心,爱自己爱他人;在未来团委、学生会、志协三大学生组织能增进合作、升华感情。


接下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统数学院第十届团学志的干部们按部门依次自我介绍,并简要的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工作,干部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对团学志工作也有了进一步认识。


干部自我介绍完毕后,本次干部成立大会也接近了尾声。在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邱筱姗再一次表达了对干部们的祝福,希望未来工作的同时大家也能兼顾学习,全面发展。相信在未来,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