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和学校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整改工作,710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四楼会议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导师组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林际福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巡视整改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学院整改工作方案,解读了学院整改工作问题清单及落实整改措施要求。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林际福、院长张虎为组长的整改工作小组,并围绕领导班子建设、课堂教学纪律与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综合问题等几项重点整改内容,明确了各项内容的主责领导、责任领导和责任工作人员,压实整改责任,实行整改销号制度。

林际福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巡视组反馈意见,诚恳自查,逐步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全过程,坚决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所有问题全整改,将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发展机遇,努力把整改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重点围绕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开展专题研讨。学院整改工作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学院整改问题清单做了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