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统数风华”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79

    610日下午5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统数风华”分营于文添205教室隆重举行闭营仪式。统计与数学学院院党委书记林际福、院长助理李占风、各专业导师组夏令营负责人及2018年夏令营全体营员出席该仪式。闭营仪式由李占风教授主持。

    在本次夏令营中,经过数学测试、数据分析展示、案例讨论等环节,学院综合考评后选拔出表现优异的58名优秀营员。李占风教授宣读了2018年“统数风华”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由衷祝贺。随后,朱喜安教授、王艳清教授、孟祥兰教授、胡淑兰副教授、张璇副教授及蒋锋副教授、陈荆松副教授等分别为各专业的优秀营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营员代表方梓涵学表示,在本次夏令营中,她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领略了专业导师的学术风采,还结交了来自各地的优秀学子,可谓受益匪浅,她代表全体营员向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际福书记为本次夏令营致闭幕词。林书记对各位优秀营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设置以及教学资源等方面不断改进,将进一步入成熟发展阶段,鼓励各位营员以理性的态度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校,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2018年“统数风华”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