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省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胡瑶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131

723上午,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湖北省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湖会堂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刘妮,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天玲,省扶贫办副主任项克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曾红,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赵敏,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调研员曾理,团省委团省委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负责人张雁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马丽处长主持。  

邹秉国助理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参加“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邹秉国指出,过去六年,我校在承办“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班的过程中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再度联手,既是对我校建设与发展成就的认可,更是对我校办学实力的检验。学校将积极配合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努力做好组织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为我省“三支一扶”事业再立新功。

青年事务班学员吴君畅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出生于安陆农村的她从小就立志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家乡面貌,如今学成将会认真学习岗前培训相关课程,珍惜此次“三支一扶”工作机会,扎根基层,积极实践、艰苦奋斗,希望早日实现儿时的梦想,为新农村的建设贡献力量。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刘妮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我省“三支一扶”工作的进展和成就,还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正确认识“三支一扶”工作,立足和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志存高远,锻炼成为朝气蓬勃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全体学员应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

 

  典礼最后,全体学员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在各自岗位上艰苦奋斗,不断学习与成长,为“三支一扶”事业贡献应有力量。参加此次“三支一扶”计划岗前培训的高校毕业生共有近1500名。他们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五天的封闭式培训,随后奔赴各自岗位开展工作。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多、难度大、时间长、任务重,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广大学员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