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风华·春风杨柳千万条 ——第十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志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06

    2018年10月14日上午9点整,第十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志成立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津楼401教室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学生邱筱姗、分团委宣传中心主任李瑞丰、学生会主席李扬帆、学生会副主席项哲正、学生会副主席沈威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陈峻男。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学生邱筱姗负责主持。

    大会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学生邱筱姗代表大二大三的团学成员表达了对这一届新干事们的欢迎与祝贺。接着,院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以幽默的开场白开始了致辞,并用一个词概括了她想向新干事们传达的内容——“归属”。她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在团学志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归属感,认同这个集体,有向心力。在接下来的集体生活里面,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随后,院分团委副书记胡坤老师上台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期待与祝福,相信干事们能够在工作与学习中找到平衡点,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之后,分团委以及学生会的各部门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开始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各式各样精彩绝伦的表演一个接着一个:风趣幽默的小品、悠扬动听的歌曲、姿态曼妙的舞蹈、带动全场的说唱,再加上各种乐器演奏……每个节目虽然短短几分钟,却展现了这一届干事们昂扬向上、积极热情的风貌与多才多艺、卓尔不群的风采。还有那响亮的口号,简短却感情真挚,这是发自内心的呼喊,他们炽热的内心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随着节目进入尾声,这次大会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是第十届新干事们与统数团学志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次交流,大家一起欢笑,互相感染,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干事们经过层层选拔的磨难,终于在此相聚,相识,相知“春风杨柳千万条,六亿神州尽舜尧。”期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加深自己的归属感,与统数团学志的大家相互帮助,携手同行,愿他们乘长风,破万里浪,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而美好的人生长卷!

统计与数学学院宣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