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67

111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学办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林际福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林际福结合学校教育专项资金和民生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严格财务制度,增强纪律意识开展专题党课教育。他强调,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纪律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领导、老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财务纪律。同时,在党课中对教育专项资金的范围界定和具体的财务制度规范做了细致讲解。

会议第二项,全体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重点学习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条款并展开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范自身行为。 


会议第三项,全体教师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专题研讨,林际福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既要有严格的制度规定,也要有日常教育督导。希望各系(中心)、各支部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多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精心从教,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真正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会议第四项,重点就暑期巡视整改问题清单的落实情况展开自查,督促各系(中心)、各支部就各项问题开展具体活动,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就教师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费划拨各支部支出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