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党支部开展走近学生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87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响应教育部以本为本,推进 “四个回归的号召,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党支部自10月初以来,组织了走近学生系列活动。

为提高本专业教学质量,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一对一教学助力活动。每位党员教师联系本专业两名同学,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学习思想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和解决,以提高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

 


针对大三专业课学习有要求的同学,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带队、学生学做科研的座谈会,参会老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科研项目的特点,专业课与科研的联系以及科研工具的使用,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会后同学们与自己感兴趣的老师继续进行了交流。

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求真问学,练真本领,引导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师生“零距离”,切实做到回归本分,以本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