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54

    进一步加强我院院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让同学们感受真实企业氛围和现代科技发展,127日至1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侍夏芳老师与郑好老师带队,与相关专业同学对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实习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泰迪公司,师生们认真参观了泰迪公司的工作环境、实训教室、研发产品等,了解了泰迪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各高校与泰迪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张良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历程及成果。

讲解过后,师生们分别进行了室内体验和室外体验。泰迪公司的工程师们对每个智能产品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包括泰迪宝贝、自动识别人脸机器、机智过人教学装置等,大家热情高涨的看着这些很神奇的智能机器,体验着机器带来的便利。

 

随后,泰迪科技公司总经理、项目主管等主要领导与我院师生开展座谈交流。主要领导就我院师生在学习、实习与就业等各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解释了课业中我们需要重点钻研方向、如何学以致用、未来工作环境等。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