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百年讲堂活动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99

2018年1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和新小康协会的同学们来到了武汉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教给这里的学生如何管理自己的财务并向他们介绍了校园贷的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送出了我们准备的礼物

讲座于1400准时开始。讲师何天旭和叶晓荧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校园贷的知识和生活中用钱的小技巧,武汉百年的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之后到了武汉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的同学提问的环节,同学们都很积极,争相举手向讲师提问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中提出有价值问题的学生收到了统数志协和新小康协会准备的奖品。最后统数志协的志愿者们将准备的印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徽的杯子发给了在座的听众,同学们用热情向统数志协和新小康协会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此次活动通过开办课堂,帮助武汉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里的学生学会管理财务、了解到有关校园贷的知识,也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到这所百年公益学校,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在心中绽开美丽的公益之花。

  

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