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夏芳老师出席研究生会工作总结茶话会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65

   20181279:00,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总结茶话会于文波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工办侍夏芳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李坤同学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研究生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表示谢意。

随后,研究生会新成员胡愉、孙悦、付梦磊等人向到场同学与老师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研究各部门负责人向就该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总结汇报。其中,文体部的篮球赛、乒乓球赛、元旦晚会,学术部的各项学术讲座、辩论赛,生活部的研职有道、荧光夜跑,宣传部的三行情书,外联部的美化环湖等等活动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同时也在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机构建设方面添光加彩。接着,李坤同学进一步全面总结了我院研究生会上两个月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术讲座、辩论赛等活动上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我院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

最后,辅导员侍夏芳老师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活动再一次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同时对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展望与希冀。

我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我院研工办老师的指导下,始终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服务全院”的宗旨,坚持“组织引导服务维权”的八字工作方针。相信经过本次的工作总结会议以后,研究生会各部门将继续紧扣同学们的需求,不断提升,在学生工作上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