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邹秉国校长助理来院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66

    1213日下午, 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316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杨青龙与学院12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展开座谈。座谈会由林际福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不仅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高度认同感,同时就“双一流”建设、科研参与、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身的关注和期待。与会领导认真倾听每一位学生发言,并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了回应、剖析和交流。

邹秉国校长助理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他感谢大家表达了最真实的心声,他认为,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建言,正是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 、有担当”的特点体现,学校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推动工作的改进和完善。他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勤奋争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要脚踏实地、谦虚敬慎,不眼高手低、不妄自菲薄;要不懈追求、自强不息,把握新时代伟大使命,放飞青春梦想,谱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