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20

51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林际福书记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19年党建重点任务。林际福对照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尤其是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专题部署,明确目标,分解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就学院党委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维护教师队伍稳定、创新活动形式、保障活动效果等方面深入讨论。林际福指出,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做到自上而下,坚持严肃规范;围绕中心,做好服务保障;鼓励创新,形成品牌效应。

会上,全体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引导青年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增强服务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就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并集中学习了廉政警示案例和保密相关工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