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公告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74

为更好地实现学生组织的价值,提升学院服务工作的质量,同时对“五四”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激励并表彰,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研究,我院拟于2019年6月1日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五四”综合表彰大会现将会议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 大会代表名额和产生办法

本次大会本科生班级代表134人,受表彰代表20人,院学代表(代表学院参与校内学代会的学生代表)14人,列席代表11人(学院党委书记和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以及现任主席团成员)。共计到会学生代表人数176人,约占全院本科生人数20%。

班级代表名额的分配办法:根据各年级团支部数量及国际班实际情况进行分配:2016级、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派出8名代表参会;2017级、2018级国际班每班派出3名代表参会,共计134名代表。

  

1:各团支部在推举代表时,注意考虑男女比例协调、少数民族代表人数等问题。(班级代表、受表彰代表、院学代表原则上不可重复)

2.此次大会唱票环节设立检票组及监票组。

3.检票组产生办法:院学代表推举两人进行检票,列席代表12人进行监督。

二、 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的组成和产生办法

新一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拟设3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学生会拟设6个部门,每部门学生骨干2人,部门分别为秘书处、学术部、外联部、民族事务部、体育部和生活权益部。

主席团产生程序为:符合主要学生骨干候选人条件的学生自主申报,在资格审查后,经过笔试和面试两轮考核,由上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根据相应条件,在广泛征求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新一届主要学生骨干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确定候选人,在学代会现场进行答辩,由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列席代表进行打分,现场由检票组进行唱票后,根据笔试:面试:现场=30:30:40的分数进行核算,选出前三名,产生新一届主要学生骨干。目前候选人共5人,差额率为66.6%。

  

学生会会主席团换届参选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姓名

班级

雷雨佳

经统1701

李涵

金数1701

谭艺

信科1701

魏佳琪

信科1701

张可欣

经统1701

  

参选名单公示期为2019年5月27日-2019年5月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至统数学院分团委办公室胡瑢老师,电话:027-88385391。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