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98

2019525日,“正大杯”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统计与数学学院师生团结一心、精心准备,5支参赛代表队经过徐映梅教授、李占风教授、师应来教授、蒋锋副教授、魏捷副教授、陈高副教授的悉心指导,在刘寅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5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均获佳绩,分别荣获国家一、二等奖,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全国赛流程自201810月知识赛网考正式启动,经过校级实践赛、省级选拔赛的层层角逐,于20195月底于南京举办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陈述、展示和答辩环节,经大赛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打分,最终得出各参赛队伍成绩。我校5支参赛队伍的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已落下帷幕,期待在第十届比赛中我院能选拔出更优秀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