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16级本科毕业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09

        统计16级本科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统计学及经济统计学(中英班)四个专业共190多名学生需参加2019年毕业实习,这次实习参与的学生多、任务重,为了保证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统计学系、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成立了毕业实习领导小组,由蒋锋主任任组长,邹娜、李素芳副主任任副组长,刘有章、陈银球、赖晓秋三位老师任组员并作为此次毕业实习的带队指导教师。6月1日上午,实习领导小组在文澜203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上,蒋锋主任作动员讲话,刘有章老师就实习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根据学校的要求,这次毕业实习的时间是7月6日至8月30日期间至少4周以上的时间,实习方式采用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目前,参加分散实习的同学正在积极主动地联系实习单位并且大部分已经落实,另有近80名同学申请到系里建立的实习基地进行毕业实习。其中,湖北省统计局20人,武汉市统计局18人,长江证券武珞路营业部及珞瑜路营业部16人,国泰君安证券洞庭街营业部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