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胡瑶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816

(通讯员 陈盈)625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邹秉国,院党委书记林际福、院长张虎、副院长常金华、副院长杨青龙、教师代表王艳清、蒋锋、陈荆松、李庆、廖珊珊出席。座谈会由林际福主持。

林际福书记指出学生的意见是学院改进工作的动力,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就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后勤保障等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提高党团建设活动质量、增加自习室开放数量、精简就业审批程序、改善实验室和宿舍条件、加强晓南湖污水治理、升级数字化校园系统……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言语间充满着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切与信心。

座谈会氛围活泼,与会老师们仔细聆听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对相关意见进行详细的回应,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探讨。邹秉国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对毕业生的三点期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将座谈会的内容在同学群体中广泛传播,转达学校对同学们的期待;第二是叮嘱同学们传承中南大光荣传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第三是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并强调学校的食堂、图书馆等设施会一直向毕业生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