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2019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57

62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3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就学院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就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汇报,并公示了学校七一表彰结果,宣读《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七一表彰决定》。

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中,院党委共表彰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37人。林际福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一要强化政治熏陶,加强党性修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夯实工作责任,灵活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三要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助推器”作用。 


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张虎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并就围绕中心抓党建,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张虎指出,“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形势严峻,学科建设工作不进则退,希望各位老师认真研究,多做项目、勤出成果,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水平,加大对各项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