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81

2019919日下午230分,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学志招新宣讲大会于首义校区文津楼401教室正式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2019级预科辅导员陈盈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胡珏、分团委宣传中心主任李静、分团委艺术中心主任张可欣、学生会主席李涵、学生会副主席雷雨佳、学生会副主席魏佳琪、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姝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贺媚妮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胡珏主持。

大会伊始,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发表讲话,她说道: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学生组织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这份经历在大家未来的工作面试、活动组织、乃至团队建设中都会发挥作用。大学是一个试错的过程,而在学生组织中不断历练,可以帮助大家提升全盘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更能帮助大家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



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协会的各个部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情况。各部门的宣讲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现场精美的PPT配上有趣的宣讲视频,再加上各位部长的妙语连珠,使得整场宣讲会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中进行。艺术中心精彩的表演更使得整场宣讲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宣讲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结束后,新生们也对各个部门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大会的召开让2019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团学志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统数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统数团学志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