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545

各位同学: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19  9 月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 1900 ()18 万人()参赛。大赛已被纳入 2014-2018 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现将“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专科组不设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组成。

三、报名方式:

1.报名。个人报名请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点击个人网考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校代码统一填写:201909291408326015 ,在线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 1:学生参赛报名须知。

2.缴费。报名费每人30元。请统一交至李涵同学。支付宝:13924783676。缴费时备注名字。

3.我校报名时间截止为102924时。

4.请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2的学生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652410450@qq.com汇总办理。

四、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拟于20191110日至1210日举行。

第二关:校赛,拟于2020410日前举行。

第三关:省赛,拟于2020430日前完成。

第四关:全国总决赛,拟于 2020  5 月底在南宁市举行,由广西财经学院承办。

五、联系人:

韩爱华老师 电话:18798081918

刘鑫恒同学 电话:15927356563

市调消息通知QQ群:812085011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91011

附件1:参赛报名及参赛须知.doc

附件2:“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学生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