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86

全体研究生: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2018年度,我院在研并应参加本次结项验收工作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不含教工项目)共计49项。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

二、工作程序

    结项验收程序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准,结项申请人在申报前务必认真学习该文件(详见“研究生院网页首页—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创新工作”)。

1.结项申报: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的材料:填写完整的《结项报告书》(内含“结项成果信息”)、结项成果等证明材料,填写完整的《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明细表》,要求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学生结项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交至研办,结项用表详见附件。

项目责任人应于201911817:00前将结项申报材料交至文波328办公室。

2.重要提醒:结项成果为评审依据,所有成果需完整准确填写“结项成果信息”:(1)有几项成果就填写几项,标明序号;(2)“成果说明”栏,用于填写:出版社、版次;刊物名、刊物年、卷、页;获奖名称、时间、颁奖单位、级别;专利号等必要信息;(3)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应如实填写“成果级别”及“是否注明创新资助”;(4)所有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

3.学院审核: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项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

三、其他事项

1.请申报人注意材料上报时间的要求,抓紧时间开展相关工作,按时报送材料。未按时报送结项材料视为主动放弃结项。

2.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对应电子文档并保证其与纸质材料一致。

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明细表.xlsx

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硕士生实践创新项目).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项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