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闫平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69

 102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闫平,财务部副部长代伟,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陈佳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会议室、资料室、学生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系办公室等学习办公场所。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荣等参加调研会谈。
              


 调研会上,院长张虎简要的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职人员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情况,同时以问题为向导,提出了实验室大数据服务器的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创收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介绍了金融统计高级研修班相关情况。


 闫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已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公场所情况、学院人员结构构成、相关科研成果情况,并对学院加强科学建设、实验室大数据服务器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创收等工作给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智聚力,力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