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10月28日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67

    20191028日上午,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办的学术讲座在文波楼33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华中师范大学王春花副教授。本次讲座由统计与数学学院蒋永生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Multi-peak positive solutions to a class of Kirchhoff equations(一类基尔霍夫方程的多峰正解)”。讲座伊始,王春花副教授提出了基尔霍夫方程的概念,对其进行了具体的展开。随后,王春花副教授对基尔霍夫方程求解问题的相关文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她在基尔霍夫方程的多峰解领域的研究成果,并且对多峰解的形式和位置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最后,王春花副教授与蒋永生副教授对于求基尔霍夫方程问题的对称解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让我院硕士生对求解基尔霍夫方程的相关研究有了深入了解,为同学们在该领域的学习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