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欢乐踏秋,凝聚人心——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35


金秋时节赏秋韵,阳光正好近自然。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201911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组织近百名老师前往梁子湖风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首义南湖两校区老师们集合之后共同乘车前往梁子湖景区,车程中,院工会主席王建荣副书记组织老师们表演节目,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到达升华码头。


 


沐浴着秋日暖阳,老师们结伴而行,从青山岛步行至梁子岛。健步于青山绿水间,欣赏着碧波粼粼的湖面风光,大家轻松而惬意,一路上分享着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的种种趣事,相继游览了青石板街、森林氧吧、娘子关等景点。

本次秋游活动展现了统数教职工队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既愉悦身心,又为教职工团队注入了活力,为未来的教书育人工作续航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