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奋勇向前——热烈祝贺统计与数学学院在2019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344


20191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校田径运动会在清晨阳光中拉开帷幕。运动会期间,统数学子拼搏奋进,勇于挑战,迎着阳光,跑出了青春的梦想,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学生团体第五名,教职工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会,我院由党委副书记王建荣老师和陈盈老师领队,肖磊、陈平老师担任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陈秋燕、梁倩瑜和男女运动员各90123人,教职工运动员29人。比赛前,学院内部首先从南湖首义两校区各选拔出一批有能力,有自信,有干劲的运动员,并组织为期两周的运动员晚训以及中午的方阵练习,日月见证了运动员的汗水,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在一句句加油与呐喊声中,统数学院迎来一个又一个喜讯:徐勇河同学荣获男子400米冠军,王婷婷同学取得了女子3000米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有以李海源同学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运动员也在各自项目中取得了佳绩。同时,我们的教职工队伍也克服了前期的种种困难,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赵慧老师在跳绳比赛中凭借30111次的成绩一举夺魁,陈盈老师等人也荣获佳绩……统数学院的运动员们不仅在个人赛上大放光彩,在同心协力跑,绕八跳绳,迎难而上等团体项目中,同样也斩获大奖。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这种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将伴随每一位统数学子。统数学子,来势汹汹;顶落阳光,足下追梦;青春扬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