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助力中南,共同奔跑”大运会活动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88

2019117日到2019119,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助力中南,共同奔跑”大运会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如期举行。大运会活动旨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保证大运会顺利进行。来自统数学院的151名志愿者(包括统数志协全体干事及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117日上午7:50,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体育中心,有序地在观众席指定场地入座。活动于9:00正式开始。看台下运动员们挥汗拼搏,看台上志愿者们积极为他们加油助威。在统数学院的运动健儿参加比赛时,志愿者们都站起来,挥舞着手中的应援棒,大声呼喊“加油,加油!”偶尔有志愿者懈怠,经提醒也能继续鼓足精神为运动员加油。上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中午经过短暂休息,马上又投入到下午的志愿活动中,并始终保持热忱与激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7号的志愿活动于下午5:00顺利结束。8,9号的活动内容与7号基本类似。志愿者们保持积极的态度,为统数学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展现出统数风采。此次活动历时3天,最终在9号下午4:00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给运动员送上加油鼓励,活跃了比赛气氛,彰显了青春风采.也拉近了志愿者与运动员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青春在志愿活动中飞扬,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活动。

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