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趣味运动会活动总结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41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内素质活动的开展,统计与数学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13日联合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地点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环湖操场,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5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有四个项目:你比我猜、传递乒乓球、三人四组、撞气球。本次活动旨在带动校园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兄弟研究生院之间的联系,提升我院各个行政班级的凝聚力,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提供途径,同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劳逸结合,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

在运动会中,三院的同学们都玩的很开心。最后加总成绩,分别授予了奖项,每位同学都收到了一定的小礼物。在趣味运动会的每个环节中,可以看到每位同学都在尽心尽力的拼搏,互相分享比赛的过程,比赛的经验与技巧,以及开学至现在的研学体验,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与了解,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