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研路芳华”六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39

    为了推动学校文艺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文学艺术氛围,培养多方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以及增强研究生各兄弟院之间的联系,20191226日晚7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哲学院研究生会六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研路芳华”元旦晚会于我校南湖会堂举办。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晚会伊始,主持人向全体师生和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盛宴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构思巧妙、形式新颖、编排精湛,首先是歌声动人,独唱《diamonds》以明亮的高音点燃现场气氛,歌曲串烧《三年二班周杰伦》回味经典曲目,勾起90后的回忆,合唱《告白气球》使用14国语言翻唱,温馨甜美,别有一番韵味

小提琴独奏《卡农》曲调平缓、缠绵至极,吉他弹唱《茶底世界》声线细腻、韵味悠长,歌曲串烧《人生》以丰富的剧情和动人的故事引人深思;其次是舞姿优美,街舞《I want you, I got you》和舞蹈串烧《good time》动作炫酷、充满活力,团扇舞《芒种》和古典舞《雪落下的声音》舞姿曼妙、婀娜动人,舞蹈《you can really dance》和串烧《ICY》台风劲爆,动感火辣,舞蹈《party all night》再次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还有趣味无穷的语言类节目,小品《暴富秘籍》揭穿了不良商家背后的秘密,相声《电台风云》带来了幽默风趣的主持播音节目,小品《天网恢恢》讲述了卧底警察捣毁骗子窝点的故事;


最后四院独唱串烧作为晚会的压轴戏,在其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中,本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赢得了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好评,这既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是一种听觉的享受,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