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通报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967

全院师生: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聚焦疫情期间政府部门遇到的痛点、难点,直面防疫过程中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分工协作、潜心钻研,形成了系列有价值的调查研究成果,与新冠肺炎疫情打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经学院研究,现决定对参加研究活动的雷雨佳等52名同学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表扬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雷雨佳   张可欣   李  涵   贺媚妮   胡  珏   佟周雪晴   孙楚婷   蒋沛珊  

吴  燕   陆泽豪   唐雪倩   刘寅希   覃昭敏   董进宝    覃子珍   许贤斌  

李  萍   高佳蕊   徐一铭   陈秋语   刘盼盼   吴蔚喆    侯卓凡   孙慧怡  

付佳婷   张艺冉   王炜业   樊姝洁   周婉婷   周子桐    李述谦   李  晨  

章青慈   江  菲   陈婉晴   胡警文   桑佳琪   张艺龄    赵甜甜   赵  茜  

戈  畅   杨泽圣   张文雅(硕士生)  唐婷婷(硕士生)   张淑桢(硕士生)

梁梦歌(硕士生)  轩  琪(硕士生)  吴   双(硕士生)   张  凤(硕士生)

朱文静(硕士生)  郑明丽(硕士生)  尹子擘(博士生)

 

        在此,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向受表扬的同学学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同时,希望全院青年将抗击疫情作为人生中的一次考验,一种历练、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将疫情危难转化为敢于面对风险、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勇气与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统计与数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