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线上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28

为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2020年“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相关资讯,并激发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524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赛前线上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本次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负责人韩爱华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市调各参赛队伍同时参会,会议由陈盈老师主持。

首先,陈盈老师介绍了往年举办校赛的相关情况,并对今年特殊形势下的赛程做了简要说明,还从增强综合素质、考研表现等角度强调了我院学子参加市调比赛的重要意义。随后,韩爱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各参赛队伍做培训。韩爱华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校赛的时间安排、流程规划和比赛规则。为了让同学们写出更加规范、更成熟的调研文本,韩老师介绍了调研流程、写作规范及技巧。此外,韩老师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市场调查的行业现状,鼓励同学们多阅读文献,了解市场需求,积极与老师交流有价值的选题,并在老师的帮助下实施调研。韩老师重点强调,认真地参加一次市调比赛,对个人的学术成长和经历实践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多与指导老师、市调举办小组进行交流,并承诺市调筹备组会全方位、多方面地帮助同学们。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的环节中,同学们对比赛细节与行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予以耐心解答。

此次的培训交流会中,老师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对“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疑问得到解决,收货颇丰。期望我校学子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