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办完成新一届学生助理团队招聘及培训工作

发布者:胡瑶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42

69日,学办完成新一届学生助理团队首次培训,全体现役成员及新招录成员参会。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会上,大三年级学生助理分享了他们在学办工作期间的收获、工作心得及本学期居家学习期间的有趣经历,并鼓励新人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胡瑶老师对大三年级全体助理积极主动、高效有力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并对他们两年间为学院学生事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胡瑶老师向新人介绍了助理团队的工作与合作模式,并对大二年级“中坚力量”及大一年级“新鲜血液”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他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在工作中学会谦卑、积极与主动,不断修炼,成为正派、大气、感恩之人。

学办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积极探索全过程育人,精耕细作,努力将办公室学生助理团队打造成为学院服务学生的重要力量,传承统数精神的重要力量。另悉,62-5日,学办通过线上面试及线下综合考察完成了学办助理的招聘工作,胡瑶、陈盈参与了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