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714

各位同学:

  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于今年9月份举行,相关事项信息可从http://www.mcm.edu.cn查阅。根据我校前期安排,欲要参赛的学生需要任一学期选修《数学建模方法选讲》或《数学建模案例选讲》且成绩达到一定要求才能获得最终参赛资格。然而,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致使部分学生没能选上相关课程。因此,在前期通过选修课选拔的基础上,现特针对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开展校内选拔赛(赛题见附件,二选一)。

注意:已通过选修课获得参赛资格的学生参赛资格仍然有效,无需再参加此次选拔赛。

请有意参赛的学生自行组队(三人一队),认真完成竞赛论文,并于74日上午12时前将论文发送至邮箱mcmzuel@163.com论文文档(pdf格式)名称和邮件标题以参赛者姓名命名,如:张三-李四-王五。

 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第一页为封面,给出论文题目、作者姓名、班级、邮箱等信息。

2)论文第二页为论文摘要(含关键词),从此页开始编号;页码必须位于每页页脚中部,用阿拉伯数字从“1”开始连续编号。

3)从第三页开始是论文正文。正文之后是论文附录和参考文献(注:参考文献均要在文中进行引用)。

4)论文中所涉及的所有源程序代码、自主查阅的数据等资料,请将它们作为附录放在正文后面。

5)引用别人的成果或其他公开的资料必须按照科技论文写作的规范列出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按照正文中的引用次序列出,并在正文引用处予以标注。

书籍在参考文献中的表述格式可为:

 [编号] 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期刊论文在参考文献中的表述格式可为:

 [编号] 作者,论文标题,期刊名,卷期号:起止页码,发表年。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6.17

  

附件:  

题目.pdf

Data1.xlsx

Data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