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继往开来——2020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538

20206月13日晚上19:002020本科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如期线上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老师和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书记、18级辅导员胡瑶老师、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16级统计专业张云韬、16级统计专业何馨扬、16级统计专业肖凡宇、16级统计专业李凌仁杰、16级应用统计专业刘琛宇、16级应用统计专业周洪林。

首先是吴兴华书记致辞,吴兴华书记讲到了低年级的同学要在分享经验的同学们身上学习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可以侃侃而谈的内在表现,第二个层次是关于重要节点的认真讲解,第三个层次是执行力、判断力等能力。接着,张云韬和刘琛宇分享了各自考研时关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准备初试与复试等方面的经验方法,肖凡宇分享了自己保研时面对不同学校不同考核方式的经历,何馨扬和李凌仁杰分享了各自求职的经验与方法,周洪林分享了大学四年个人的选择历程。最后的提问环节,优秀毕业生们对低年级的同学的疑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得同学们对考研、保研和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能作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并对此合理规划,放飞青春梦想,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