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刘仁山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60

    6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教务部部长李志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党校办副主任黄波,学工部副部长范献龙一行莅临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学院本科教学、继续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内容进行座谈,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刘仁山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和继续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的辉煌历史、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成绩等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学院要以建设一流本科教学体系为目标,以专业提升、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融通创新为手段,着力打造一流统计学专业人才;要切实抓好数学基础课建设,积极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到数学公共基础课课堂教学中去,促进具有坚实数理基础、宽厚专业背景的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统筹规划,明确目标、把握关键、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之后,刘仁山副校长及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提议一一作了回应,并现场给出解决方案或指导意见。

    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常金华、杨青龙、王艳清,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