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传承——学生助理团队新学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303

新学期新气象、新精神、新面貌。94日下午,我院本科学生助理团队新学期交流会在文波楼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办方旭峰老师、胡瑶老师、陈盈老师,全体学办助理以及新生辅导员助理参会。会议由胡瑶老师主持。

  

胡瑶老师对2017级学办助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热情高效的工作表现表示了高度认可,鼓励现役学办助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改进自己,并对他们为学院学生事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方旭峰老师为2017级学办助理颁发证书,以示表彰。

方旭峰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并表达他对助理团队的三点期望。他提醒同学们要思考和明确自己加入学办大家庭的动机,提出要做一个不世俗的人。他还从自我剖析中提醒我们自我的重要性,并向我们分享了完善人格的经验。最后,他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面对种种压力时要学会自救,大胆重启。

本次交流会还对办公室日常管理及新生迎新工作做了简要安排。根据工作安排,学办将定期对学办助理及辅导员助理展开业务交流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