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叶洋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91

           917日上午,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全球职业教育项目中国区总经理叶洋一行4人来到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张虎,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常金华、杨青龙、王艳清,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金大卫,资产管理部高级实验师余明远,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李可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叶洋总经理介绍了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可开展校企合作的几种方式,包括提供技术、产品、资源,合作开展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科研项目等。

    张虎院长详细了解了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目前已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契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发挥校企产学研合作优势,将前沿大数据技术与教育知识体系相结合,培养大数据创新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合作模式、产学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