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5955

  

各位同学: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2500校(次)、25万多人(次)参赛。市调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现将“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比赛形式:
      大赛设置专科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个组别。其中,专科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专科生的参赛组;本科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本科生的参赛组;研究生组是指团队选手都是研究生的参赛组。
      比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仅本科组设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三、报名方式:
 1.报名。个人报名请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校代码统一填写:202009232245101586,在线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1:参赛报名及参赛须知。
 2.缴费。网考报名费每人30元。请统一交至梁颖俐同学。支付宝:13557968148。缴费时请备注好班级+名字。
 3.我校报名时间截止为10月17号24点。
 4.请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2的学生网考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统数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邮箱:ts_cysj2017@163.com汇总办理。
 注: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但要求于2020年10月17日24点前填写附件3:研究生参赛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987591220@qq.com汇总办理。
四、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拟于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10月25日-10月30日在线模拟)。
 第二关:校赛,拟于2021年4月20日前举行。
 第三关:省赛(本科组),拟于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
 第四关: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研究生组拟于2021年4月底举行现场展示答辩,本科组拟于2021年5月底在开封市举行,由河南大学承办。
    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拟于2021年8月下旬举行。
五、联系人:
    韩爱华老师 电话:18798081918
    刘诗涵同学 电话:15505999138
    市调消息通知QQ群:1061746982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年9月24日



                                                                                                                                          


  

    附件1:参赛报名及参赛须知.doc

   附件2:“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学生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3:“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研究生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