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军训累于身,温暖藏于心”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6

  202092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统称“统数志协”)的二十二名志愿者们来到首义校区,为统数学院大一军训的新生们送上清凉的饮品。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受到了师弟师妹们的热烈欢迎。军训的疲惫一扫而空,同学们热情高涨地迎接接下来的训练。

同学们与志协“马里奥”合影

当日下午三点志愿者们乘坐校车到达首义校区。此时恰逢同学们于大运场集中观摩教官部分军事基础课目演示,志愿者们也得以亲身感受武警部队教官们的风采。在教官们的亲身示范下,同学们训练起来满是干劲,那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正是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体现。
    当日正是晴朗的好天气,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同学们的脸上已经流下了汗水,教官宣布休息后,等待在旁的志愿者们拿出了准备好的“惊喜”——一杯杯清凉饮品。同学们有序地领取了饮品并表达了喜悦与感谢,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加精气神十足,动作更加标准,口号更加嘹亮。志愿者们也收拾好纸箱等废弃品悄然离场。


志愿者们搬运饮品

军训虽苦,但却有清凉在心。统数志协每年一度的送清凉活动,让统数学院刚入校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了体贴与关怀,归属感油然而生。饮品清凉,其中的蕴含的心意年年相传;薪火不灭,志愿服务的精神也将代代相传,永不止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