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26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研究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规范研究生日常管理,2020925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各班在文添楼教室开展了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董晓清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就疫情背景下学校管理规定、电信诈骗防范、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学院讲座管理等多方面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

会上,各班级民主选举产生了各班班长和学校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

据悉,学院于近期出台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办法》,该办法对研究生年级、班级管理进行了详细规定,并对学生干部的选拔、认定和职责进行了明确说明。学院对研究生小班管理的探索有助于规范研究生年级管理,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管理效率,更为学院实现培养一流研究生目标、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