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233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于9月30日下午两点半在首义文润楼306教室正式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是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方旭峰老师18级辅导员胡瑶老师、20级辅导员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

大会伊始,方旭锋老师用自身经历,风趣幽默的讲述自己为何来中南大,为何来进行致辞。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冀,愿他们永远以“代价”二字作为前行的动力,他们能够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实现自我价值。

 

方旭峰老师致词

团学部门展示

随后,在新生期待的目光下,团学志宣讲大会正式进入核心环节——团学组织宣讲。组织基层部组织实践部二课管理部创新创业中心,宣传中心艺术中心秘书处学术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民族事务部社团管理部志愿者协会主要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向20级同学们介绍部门的基本情况与招新要求,同时通过绚丽精致的PPT,振奋人心的视频展示了多姿多彩的部门活动与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此次宣讲会掌声连连,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团学组织的负责人们也耐心为新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带领20级新生走近团学组织各部门,展示了大学生活除了学习外更加丰富多彩的一面,既能充实新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20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学组织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