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了“中秋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16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考虑到很多同学不能回家欢度中秋,为了缓解在校学生的思乡之情,让大家在异乡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了“中秋送温暖”活动,为刚入学的研一新生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本次活动在随缘餐厅二楼举行,学院为每名新生准备的温暖礼包,包括一个月饼和学院的定制卡套,同时,为了让大家都吃到可口的月饼,学院特意订购了多种口味供同学们选择。活动刚开始,各班班长便带着班级同学们的口味“订单”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购”,不到二十分钟,月饼便被抢购一空。


同学们拿到月饼后,欢乐地分享品尝感受,并对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表示惊喜和感谢。月饼虽小,却温暖了学生们的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在异乡的研一新生来说,这小小的月饼更加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幸福的味道。

本次“中秋送温暖”活动的圆满成功,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联系,让远在异乡的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和学院了对于我国传统节日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