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助成长,慰问暖人心 ——统数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师生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52

927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前往军训现场,慰问我院2020级军训学生及教官团队,并送上慰问物资。


吴兴华领导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的感谢,对辛苦训练的军训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xxx同学表示,军训的过程比较辛苦,这几天尽管会受到烈日的考验和纪律的约束,却能为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我们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让军训生涯成为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吴兴华领导还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军人吃苦耐劳、朴素奋斗的精神,要有直面挑战的勇气克服困难的决心,以此来磨练自己的意志,从而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运用到将来的生活学习当中。最后吴兴华领导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都能有所收获。

  吴兴华领导随后对全体教官,随训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2020级各班的新生班主任及师兄师姐也为同学们送来了特意准备的水果等慰问品


  新生们在短短10的军训中表现出了十足的精气神。所有新生严守纪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慰问礼品分发结束后,又立刻整齐列队,等待教官的口令学院领导及老师都对新生的表现给予了度评价。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关怀慰问,让新生们倍感温馨和鼓舞。军训仍将继续,但新生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洒激情,释放青春,锻炼自身素质、纪律性与团队意识为之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