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各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88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结合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迎接建党百年行动方案等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三个专题开展: 一是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二是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微扶贫活动;三是开展“脱贫攻坚”宣传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丰富学习形式,集中观看央视《决战脱贫在今朝》系列专题片,提高学习实效。

结合扶贫日活动要求,各支部重点面向困难师生群众等,制定了支部的微扶贫计划,同时鼓励师生利用好e帮扶等平台继续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坚持做到全员参与,共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各党支部按规定要求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收缴党费等。